世预赛-男篮红队52分大胜中国香港获开门红

2017年11月23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1/12
2017年11月23日,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96-44战胜中国香港队,比赛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行。新浪体育 李欣/摄(发自南京)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开启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征程,他们首战对阵实力孱弱的中国香港。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96-44轻松大胜对手,取得预选赛首场胜利。

  中国男篮红队,西热力江17分,王哲林11分11篮板,孙铭徽11分,阿不都沙拉木10分,方硕9分,丁彦雨航9分5篮板3助攻,董瀚麟和刘志轩分别得到8分。

  比赛开始,中国男篮红队开局就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领先。中国香港随后展开反击,无奈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中国香港在各个位置的配置均远远逊色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在首节就开始大范围轮换,红队这边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9-8的攻势后,一举将分差拉开到19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33-12领先中国香港。

  次节,中国男篮红队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7-0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28分。李楠这边继续大面积换人,多种排兵布阵演练战术,后半段红队的防守一度有些松懈,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抢断得分。不过男篮红队毕竟实力彪悍,节末王哲林利用身高连续内线造杀伤,双方差距很快被拉开到30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红队53-22领先中国香港31分。

  下半场,中国男篮红队继续多点开花,球队轰出一波16-6的攻势后已经将差距拉大到41分。中国香港这边已经失去还手之力,红队主帅李楠也逐渐将主力阵容换下。三节战罢,中国男篮红队73-33领先中国香港。

  末节,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已经早早失去悬念。李楠也将出场时间更多留给史仪、沈梓捷等年轻球员练手。老将西热力江三分再中后,男篮红队已经将差距扩大到54分。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96-44大胜中国香港,取得预选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红队:方硕、孙铭徽、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中国香港:梁民熊、蔡再勤、梁兆华、黄镇炜、惠龙儿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红队中国香港世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