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状元手掌骨折 休战3个月或赛季报销

2017年11月19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陈盈骏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CBA广州队的后卫陈盈骏因骨折可能休战三个月,不仅将缺席接下来的世预赛,而且整个赛季可能报销。

  在广州队客场挑战山东队的比赛中,陈盈骏在第二节比赛中受伤,他的经纪人透露,陈盈骏是右手无名指附近掌骨遭遇旋转性骨折,大陆的医生预计陈盈骏需要4-6周时间恢复,但是台湾方面医生认为恢复期需要3个月之久。

  按照CBA的赛程,常规赛结束时间是明年的2月11日,如果陈盈骏的恢复期需要3个月,意味着他将缺席接下来的全部常规赛,如果广州队未能打进季后赛,陈盈骏整个赛季都将报销。

  本赛季,陈盈骏作为2017年的选秀状元登陆CBA联赛加盟广州队,截止目前他已经出战9场,场均出战29.6分钟得到10.6分。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盈骏CBA广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