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超新星徐煜峰身材严重走形 被四川放弃

2017年11月17日13:05 新浪综合

  文章来源:头条号“叶修缘” 

  2017—2018赛季CBA第八轮比赛,四川金强男篮120:116爆冷战胜了领头羊浙江广厦男篮,让大家大跌眼镜,此前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的他们,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底蕴,只是这一切与徐煜峰无关。

  赛季开始的六场比赛,徐煜峰都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时间,可是他140公斤的肥胖身躯,能给球队带来的贡献非常有限,于是从与八一队的比赛开始,四川金强男篮把出场时间更多的给了老将陈晓东,陈晓东不负众望,两场比赛分别砍下16分和13分。

  徐煜峰和陈晓东都是来自山东,身高都是2米07,打的都是大前锋的位置,两人都经历过伤病的折磨,只是陈晓东走出了伤病的阴霾,徐煜峰迷失了方向,受伤之前的徐煜峰体重103公斤,是国青队的主力,非常有潜力。

  伤病摧毁了他的自信心,让他放任自己的身材走形,原本这个赛季山东男篮把他租借到四川男篮,就是希望他多打比赛,快速成长,早日兑现他的天赋,可是他自己不争气,我觉得他在这个赛季,机会已经不多。

标签: CBA男篮姚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