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帅:吉喆今晚肯定上 刘晓宇何时复出待定

2017年11月15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吉喆

  北京时间11月15日,联赛第八轮继续展开。北京队主场迎战上海队。上午例行的踩场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亚尼斯接受了采访。

  今天是首钢本赛季初次在已更名的凯迪拉克中心比赛,所以在球队看来也是真正意义的第一个主场,“我们之前刚刚学会了怎么在客场打比赛,因为之前我们打了好多个客场,包括最初的两个主场也是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的,所以直到今天我们才算是回到了我们真正的主场,我们也需要重新适应我们的主场。在这个主场首钢队曾经取得了很多的荣誉,这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在家里面表现的更好。”

  面对上海队,弗雷戴特自然无法被忽略,“上海队是一个有特点的球队,他们比我们想对阵容成熟一些,因为球员和体系相对配合时间更长,今年上海队只是更换了大外援,但教练和体系还是一样的,他们会比我们打的更熟一点。”亚尼斯说,“这两名外援他们的攻击火力都很强,其他球员在这两名外援组成的核心下也接受了自己的角色,他们互相之间配合的很好。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我们还是保持一样的心情和一样的斗志去准备,通过我们的防守来带动进攻。”

  采访的最后,亚尼斯肯定的表示吉喆今晚将会获得出场时间,但是另一位伤员刘晓宇何时复出仍没有时间。亚尼斯回应说,“今天是吉喆本赛季第一场比赛,我们要给他一些上场时间和空间,让他重新找回状态,也让球队重新适应他在场上时打球的感觉。另外,很遗憾现在还不能确定刘晓宇的复出时间。”

  (晴天)

标签: 刘晓宇亚尼斯吉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