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分钟煮熟的鸭子飞了 凯撒长点心吧

2017年11月13日12:19 新浪综合

  文章来源:头条号“人间炼育” 

  11月12日,CBA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继上轮狂胜吉林队后继续闯关东,客场挑战辽宁本钢男篮,最终两队经过四节激战,山东客场95-97惜败辽宁队。

  没看比赛的球迷肯定认为山东队表现得还不错,毕竟客场仅以2分惜败过去多年的苦主,但看过比赛的都会为山东的失败而惋惜挠头,真正的煮熟的鸭子就这样不明不白的飞了。为什么说不明不白的输了呢?让我们把时针拨回到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半钟,此时山东队还领先五分之多,但是全队好像被下了降头一样,连续两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让韩德君两次在篮下轻松得分,然后进攻不中,辽宁队哈德森命中三分之后,辽宁队一波7-0将比分反超两分,时间还剩下20秒,山东队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执行一次完整的进攻,不知道是教练员安排还是场上球员执行问题,丁彦雨航拿球压到还剩6秒才发动进攻,最终被辽宁双人包夹几乎没能出手,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遗憾败北。

  回看本场比赛,凯撒的指挥再次引来争议迷一样的最后一分钟煮熟的鸭子飞了,凯撒长点心吧

  不只是全场最后一次决胜比赛的进攻安排的让人摸不到头脑,第二节最后一攻,还剩2.1秒,莫泰和劳森已经耳语好偷下快攻,此时凯撒竟然叫停比赛做出换人调整,辽宁队也利用这个机会摆好防守振兴,结果当然也是以失败告终。赛后没能命中绝杀的丁彦雨航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像队友道歉。

标签: CBA男篮姚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