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24分福建胜山西 詹宁斯37分斯科拉19+15

2017年11月12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建129-111山西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7轮,两连胜的福建主场对阵三连败的山西,最终,福建129-111山西。

  数据方面,双方交手22次,各取得11次胜利。主队的赵泰隆得到24分、陈林坚20分、王哲林18分7篮板、哈里斯24分19篮板,史密斯28分;客队李敬宇11分、任骏威14分、闫鹏飞12分、曾令旭16分、詹宁斯37分、斯科拉19分15篮板。

  第一节,斯科拉接球突入内线转身勾手得分,福建三次强攻不中后又对曾令旭犯规,后者两罚皆中。陈林坚接球快下后的三分为福建开局。之后山西失误频频,不断出现“走神”的情况,福建依靠哈里斯、陈林坚3分反超比分。但任骏威3分压哨后,本节福建24-26山西。

  第二节,王哲林强打斯科拉打中,赵泰隆、哈里斯抓住山西失误,砍下5分,随着史密斯上篮得分,福建打出15-0小高潮。李敬宇在暂停回来后打中3分。詹宁斯妙传斯科拉,后者上篮得分,哈里斯立刻强打内线还以颜色,本节福建63-49山西。

  第三节,山西队传球失误并犯规,史密斯上篮得分,哈里斯转身打板投中1球,曾令旭斜角3分终于开和。随着王哲林大力暴扣,福建领先了山西22分,詹宁斯立刻投入1记3分稳定军心,此时,王哲林受伤,直接回到了休息室。史密斯两人夹击下投篮打中2+1。斯科拉强力上篮得分。本节,福建98-82山西。

  最后一节,詹宁斯三分开局,此时王哲林重回赛场,任骏威再次上篮得分,詹宁斯一个变向强突上篮得分,赵泰隆追身3分命中。哈里斯连得5分浇灭山西追分势头,客队持续低迷,陈林坚又以扣篮回击。福建送给山西四连败。

  14日,福建客场挑战北控;山西则客场对浙江。

  福建队首发:哈里斯、赵泰隆、陈林坚、李江淮、王哲林;

  山西队首发:斯科拉、李敬宇、邢志强、刘冠岑、曾令旭。

  (李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泰隆詹宁斯斯科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