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北控队整体实力大增 弗雷戴特统治加时赛

2017年11月11日10:34 新闻晨报 微博
弗雷戴特带队在加时赛取胜

  见习记者 吴文俊

  2017-2018赛季CBA联赛昨天结束了第六轮的全部争夺,上海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控男篮。全场比赛,上海男篮苦战加时最终以123比119险胜对手,取得联赛三连胜。

  上赛季北控男篮战绩不佳,仅列联赛第17位,球队管理层在休赛期进行外援阵容上的大调整,引进了前北京首钢功勋外援马布里以及前辽宁大外援兰多夫,并启用了亚洲外援,签约曾在上海男篮效力的联赛“万金油”阿巴斯,整体实力大增。

  比赛开场,上海男篮立刻进入进攻节奏,卢伟用两记三分吹响上海男篮的进攻号角,迅速取得领先。北控做出战术调整,摆出王征、兰多夫以及阿巴斯的大个阵容,并用2-3联防包夹上海队的主要射手。尽管上海男篮的进攻步伐并未因此停滞,但篮板控制上的劣势还是让北控缩小了分差。

  易边再战,上海男篮外线手感有所下降,北控凭借兰多夫的发挥一度完成反超。第三节末,弗雷戴特与马布里发生冲突,马布里凭借两记罚球完成了本场比赛首次得分。末节争夺,弗雷戴特连续得分,但兰多夫和杨敬敏持续为北控提供进攻支持,双方分差紧咬。北控领先2分,马布里助攻许梦君命中外线投篮,而弗雷戴特同样命中三分,曾文鼎随后抢断发球完成扣篮,追平比分。最后时刻,马布里出手不中,两队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弗雷戴特再度发力,一人包办上海男篮加时赛全部得分,本场共计砍下54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

  最终,上海男篮以123比119险胜北控,下一场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新疆队。

标签: 马布里弗雷戴特北控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