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58分北京主场险胜青岛 高尚19分难救主

2017年11月05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队外援杰克逊拿到准三双的数据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新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北京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男篮。此前饱受争议的北京队双外援本场全面爆发,凭借着他们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最终他们111-105击败青岛男篮。

  数据方面北京队汉密尔顿砍下31分14篮板,杰克逊27分14助攻8篮板,翟晓川12分5篮板,方硕9分3助攻,丘天8分2篮板;青岛队吉布森34分5助攻5抢断4篮板,高尚19分7篮板4抢断,王庆明11分5篮板,张骋宇13分4篮板,琼斯10分7篮板3抢断,苏伟9分10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琼斯为青岛率先得分后方硕回敬一记三分,高尚空切篮下得手,汉密尔顿的扣篮和方硕的三分帮助北京占据优势。琼斯连续抢断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杰克逊登场后增强个人进攻连得4分,吉布森替换琼斯之后也命中三分。过多的失误使得双方得分都不高,凭借张骋宇最后的高难度的三分,青岛23-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双方依旧延续首节的状态,过多的传球失误使得进攻成功率都不高,琼斯和吉布森增强了传球但整体效果不佳,北京队王骁辉和杰克逊连续反击命中后巩晓彬请求了暂停。重新登场后汉密尔顿扣篮帮助北京队反超比分,杰克逊内突外投连得5分后青岛打出一波6-0,手感火热的杰克逊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北京再次取得优势。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北京队56-44反超结束半场,饱受争议的杰克逊已经砍下18分,汉密尔顿也有11分9篮板进账。

  易边再战苏伟罚球率先得分,北京队汉密尔顿随后接管了球队的进攻,篮下、中投和罚球连连命中,凭借着他的爆发北京队快速拉开分差。青岛队这边苏伟在篮下得到不少机会,但两名外援琼斯和吉布森进攻端则不在状态,杰克逊不仅自己能得分也能带动队友,三节结束后北京队82-69继续保持分差。

  末节比赛青岛队在吉布森的带领下连连得分,随着吉布森和高尚的三分命中,分差只剩7分,北京队赶紧请求暂停。虽然青岛队追分势头猛烈,但汉密尔顿的得分帮助北京队稳定局势,调整阵容之后杰克逊利用传球为队友创造机会,小将丘天登场后也能连续得分。时间所剩不多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北京队111-105击败了青岛男篮。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奔赴客场迎战天津,青岛队将回到主场挑战福建。

  双方首发:

  北京:方硕、王骁辉、翟晓川、汉密尔顿、朱彦西

  青岛:琼斯、许家晗、张骋宇、王庆明、高尚

  (小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队青岛高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