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险胜四川取4连胜 阿联28+16富兰克林44+13

2017年11月04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东战胜四川取得四连胜

  北京时间11月4日,CBA联赛第4轮广东对阵四川的比赛开打。双方交替领先数次,在四川队富兰克林暴走的情况下杨金蒙投中追平三分,四川队最后连续失误,广东队有惊无险的以113-109战胜了四川队。

  广东队尼克尔森得到34分10篮板、易建联28分16篮板、埃德温-杰克逊18分、赵睿12分7助攻。

  四川队富兰克林44分13篮板6助攻、哈达迪15分8篮板7助攻、孟达14分、左朕年12分、吴楠11分。

  赵睿在比赛的一开始进攻势头非常足,一开始就突破内线上反篮命中,尼克尔森也内线得分,但四川的孟达连续外线开火把比分迅速追上,易建联纵然内线得分也无济于事,四川队本节外线手感火热,连连命中,在吴楠命中本节第5个三分球的时候四川队已经27-22领先,易建联最后关头打进一球,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广东以24-27落后。

  周鹏在第二节开始连续得分把比分追平。哈达迪、杰克逊先后命中中投,胡明轩和富兰克林也先后命中三分球,在比分胶着了一段时间之后吴楠和左朕年连续得分帮助四川拉开分差,尼克尔森先是打成2+1,然后又外线命中三分球才稍稍止血,在杰克逊得分之后广东队以49-56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双方都是大开大合,先是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高潮把比分追平,易建联三分得手和扣篮表现抢眼,反超之后赵睿和尼克尔斯也连续得分,之后富兰克林在场上被广东外援杰克逊拿手扇脸,裁判给了杰克逊技术犯规之后富兰克林怒火不减,富兰克林一个人连得13分把比分追平,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广东队以84-81领先。

  富兰克林在第四节开始先是打成2+1,后来又命中三分,然后又是补篮得手直接打停广东队。之后四川队再次得手,四川队已经打出了一波11-0的小高潮,在杰克逊得分之后富兰克林再次命中三分球,双方激战正酣的时候计时器也出了问题,易建联马上两罚全中,赵睿上篮命中之后广东队只差4分,易建联随后得分打停了四川,杰克逊扣篮打平,赵睿断球助攻易建联,孟达又三分命中追平比分,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双方还是102平。吴楠随手三分得手,杨金蒙三分线干拔再次把比分追平,回来之后杰克逊得分,任骏飞又扣篮得手,易建联两罚中1,最后10秒钟广东队胜局已定,四川队最终无奈的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

  广东:尼克尔森、易建联、赵睿、周鹏、杨金蒙

  四川:哈达迪、左朕年、孟达、吴楠、刘炜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易建联富兰克林广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