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3分7助攻 北控106-91大胜青岛

2017年11月03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控主场战胜青岛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新赛季CBA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北京北控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队。最终,北控队以106-91战胜青岛队,如愿取得两连胜。

  本场数据方面,北控队小外援马布里得到23分6篮板7助攻,大外援阿巴斯得到21分9篮板4抢断,兰多夫19分22篮板。国内球员中,杨敬敏12分4助攻,贺希宁10分4篮板。青岛队小外援吉布森得到24分4篮板4助攻,大外援琼斯24分6篮板。国内球员中,高尚14分6篮板,苏伟8分7篮板。

  上一轮马布里大发神威,全场14分11次助攻,兰多夫和阿巴斯得分也都突破20,面对强敌山东北控几乎用半场就锁定了胜局,状态出色;而青岛队此前大比分输给了山西队,此役面对北京内线外援组合阿巴斯和兰多夫,“虐菜小王子”琼斯的发挥至关重要。

  首节开始,主队北控先声夺人,阿巴斯与马布里内外结合,联手取得8分。随后青岛队换上大外援琼斯来加强进攻,在他的牵制下,高尚连续获得轻松得分机会,首节他3投全中砍下8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阿巴斯压哨三分不中,两队在首节结束时战成21-21平。

  进入次节,北控队越战越勇,贺希宁快攻连得6分打停了对手。比赛回来后,青岛队双外援通过个人进攻帮助球队暂时稳住了局面。然而北控队在进攻端打得更加流畅,始终保持着领先态势,并以48-4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在进攻端都不是很顺利,外线投篮都频频打铁。关键时刻,马布里挺身而出,他多次突破造成杀伤后又多次助攻队友进球,北控队将分差逐渐扩大。青岛队对此没有太多办法,只能依靠琼斯的个人能力勉强支撑,三节结束,北控队80-68领先。

  最后的末节争夺,北控队没有松懈,外线队员频繁杀向篮下,再加上兰多夫的内线强打,场上的分差逐渐迫近到了20分。青岛队试图通过调整外援来改善进攻,但收效甚微,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北控队以106-91取胜。

  CBA下一轮,北控队将赴客场挑战天津队,而青岛队将挑战北京队继续客场之旅。

  青岛首发:吉布森、苏伟、高尚、王庆明、许家晗

  北控首发:王征、杨敬敏、马布里、阿巴斯、滕贺麒

  (寻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布里北控青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