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投0中没得分!辽宁这引援其实却并不亏

2017年10月30日08:51 新浪综合
钟诚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翔

  CBA2017-2018赛季首轮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是钟诚在辽宁男篮的第一次亮相。由于李晓旭深陷犯规泥潭,钟诚不仅在首节就登场亮相,而且也得到了比预想中更多的出场时间。最终,钟诚全场比赛出场9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

  在首节比赛,钟诚就得到了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一个近似于上空篮的机会,球却意外弹筐而出,钟诚自己也懊恼地拍了一下手。第二节,钟诚又得到一次顶弧空位三分的机会,依然没能投进。在上半时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钟诚始终未能打开他在辽篮的得分账户。当然,这也并不让人意外,毕竟辽篮引进钟诚也不是为了让他得分。所以,在需要得分的下半时,钟诚再也没有出场。他在辽篮首秀的数据,也定格在0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如果以得分作为评价标准,钟诚的首秀似乎不及格,但事实并非如此,由于哈达迪的存在,辽篮此役内线非常艰苦,除了大外援巴斯,所有内线球员在上半时交出的得分数据都是0。尤其是伤愈复出的李晓旭,还早早背上了三次犯规。如果在往年,郭士强只能派上廉明或者卫猛。但是钟诚的加盟,让辽篮的轮换阵容有了厚度。钟诚虽然个人得分手段不多,但他有着很好的传球意识,球在他手里几乎没有出现过停滞。另外,钟诚在防守端对球队帮助很大,当他在球场上时,辽篮仍然可以咬住比分,甚至实现反超,这就是钟诚的价值体现。

标签: 钟诚李晓旭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