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外援首战仅6分3板 孙桐林:多鼓励他吧

2017年10月28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孙桐林赛后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7-18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卫冕冠军新疆队在主场迎战吉林队。亚当斯爆砍38分6篮板7助攻,最终新疆以106-95战胜吉林,取得新赛季揭幕战的开门红。“神鸟”兰德里空砍35分。孙桐林虽然只有8分入账,但他抢下了14个篮板,也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周琦和布拉切不在,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损失,压力很大。这个赛季我们开始提速,和对手打起对攻,现在磨合不是非常熟悉,所以打的比较焦灼,失误比较多。不过大家一直在拼,即使失误也是互相弥补,这是球队最想要的一点。”作为内线球员的孙桐林深知身上的压力,对于球队的现状也有非常清醒的认识。

  今晚对方的内线球员“神鸟”兰德里砍下35分,对新疆队的内线造成了很大的杀伤。说起这位对手,孙桐林也是赞不绝口,“小时候看兰德里打球非常有激情,有弹跳有投篮,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毕竟还是有实力,在NBA纵横沙场老将。跟他对抗很吃力,没有什么优势。最后我们赢了,是球队防守反击打得好,利用其它方便弥补了这一点的劣势。”

  新疆队内线新外援肖恩-朗首场比赛只有6分和3篮板的数据,对于他的表现孙桐林认为,“他现在还在跟球队磨合,不是很熟悉战术,大家也在帮助他融入到球队。他也是第一次在中国打球,我们是在鼓励他,希望肖恩朗接下来也能帮助到球队。”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新疆队的成员领取了属于他们的总冠军戒指,而孙桐林已经表示要把这枚戒指送给自己的妻子。“肯定会送给她。这是每个球员一生中不多的机会,来到新疆跟这么多队友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拿到了总冠军,这可以说是我人生历程中一个辉煌的篇章。但是我们能延续这个荣誉,上个赛季已经结束,新的赛季开始,对手在变强,第一场揭幕战就给我们警醒。接下来对手会更强,我们还要做好自己。”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孙桐林新疆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