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致命失误天津惜败青岛 琼斯48+18高尚14板

2017年10月28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疆队主场击败吉林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揭幕战今日开打,天津队主场迎战青岛队的挑战,本场比赛,青岛队的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8分外加18个篮板,最终青岛队客场119-117战胜天津队。

  数据方面,青岛队的琼斯48分18篮板3助攻,吉布森39分7篮板2助攻,高尚5分11篮板,苏伟6分3篮板,张骋宇10分2篮板2助攻。天津队的霍尔曼32分17篮板,杰特25分3篮板4助攻,田垒13分5篮板,李荣培12分4篮板,张智涵14分5篮板。

  首节开始,开场天津队很快进入状态,先是李荣培命中3分,接着孟祥龙杀入内线再得2分,高尚突破禁区造成杀伤帮助球队得分,苏伟篮下强打霍尔曼命中,回来霍尔曼篮下还以颜色,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双方战成5-5平。进入轮换阵容,天津队外线连续打铁,青岛队在吉布森的带领下打出转换得分将分差拉开,进入5分钟内,青岛队换上大外援琼斯,琼斯上场后火力全开带领球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第一节比赛结束,天津队28-38落后青岛队。

  次节回来,青岛队继续火力全开,打出一波7-0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此后韩博林底线突破暴扣得分,接着李荣培追身3分再中打停青岛队,暂停回来吉布森外线再次飚中一记3分球,此后天津队再次陷入得分荒,青岛队52-37领先天津队。进入节末,天津队依靠双外援火力全开帮助球队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前,琼斯命中压哨3分,青岛队62-50领先天津队。

  易边再战,开场韩博林底角命中3分,而青岛队延续着上半场的火力,吉布森和赵捷接连上篮命中。此后杰特连续命中2记3分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打停青岛队,暂停回来琼斯外线空位3分命中,青岛队74-65领先天津队。张智涵连得5分继续帮助球队缩小分差,节末,琼斯继续暴走连续砍分帮助青岛队保持比分优势,三节战罢,青岛队94-83领先天津队。

  末节争夺,青岛队继续保持着稳定得分,牢牢把握着比赛节奏。天津队的老将徐磊命中空位3分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而青岛这边多点开花很快再次将分差拉开,青岛队106-92领先天津队。此后天津队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命中3分球将分差缩小至一个球的差距。进入决胜时刻,霍尔曼篮下暴扣得分球队落后2分,最后时刻双方错进错处,琼斯抢断天津队的传球,最终天津队117-119主场不敌青岛队。

  下一场比赛,天津队主场迎战上海队,青岛队主场迎战山西队。

  双方首发:

  天津队:史仪、霍尔曼、李荣培、时德帅、孟祥龙

  青岛队:高尚、吉布森、孙杰、王庆林、苏伟

  (柠小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天津队青岛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