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心 哑虎情”新疆喀什古城男篮走进聋人学校

2017年10月26日12:15 新浪综合
新疆队走进聋人学校

  来源: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党的十九大报告会中,习近平总书记讲到要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病有所医、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本着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聋哑儿童的行列中来,让点滴关爱汇成江海,让无私奉献令爱蔓延的美好愿望,在10月25日特地举办了“飞虎心 哑虎情”——新疆喀什古城男篮走进聋人学校公益活动。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徐信,代表俱乐部为孩子们送去鼓励和祝福。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徐信带领新疆喀什古城男篮全体教练员、球员,赞助商代表可口可乐公司,走进乌鲁木齐聋人学校,走进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关爱。他们不仅带来了各自的祝福,也将篮球、比赛服、飞虎纪念品及爱心礼物送给了孩子们,同时孩子们也为大家奉献了精心准备的手语舞蹈,之后广汇队员还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

  孩子们在老师的配合指挥下,表演精心准备的舞蹈。

  乌鲁木齐聋人学校有自己专业的男女篮球队,男篮起名叫新疆哑虎球队,这只球队曾在2005年的全国聋哑学校篮球比赛中获得亚军,他们是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骄傲。让这支球队尤为高兴的是,自己心中的偶像手把手的教自己打篮球,实现了自己多年的小梦想。

  俱乐部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这次活动领略到篮球带给他们的魅力与激情,球员也想用篮球架设起无声世界和有声世界的沟通桥梁,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快乐和愉悦。关爱弱势群体,一直以来都是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所倡导和身体力行的事情,是大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广汇集团所倡导并回馈社会的一种表现。

  新疆男篮的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队员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看到孩子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克服种种困难,开朗乐观,积极进取,这让大家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和心灵的启迪,给大家上了很有意义的一课。活动结束后,俞长栋和大家交流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相处的很开心,还收到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小玩偶,看到他们的笑容我也很高兴,希望俱乐部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既能帮助别人,又能给自己带来心灵的启迪。 队员们都希望通过这种正能量的传播,用自身的力量,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孩子们为球员亲手做的玩偶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也感谢聋人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是他们一直用心呵护着这些孩子们,是他们为无声世界送去了欢声笑语。广汇男篮也将努力训练,继续发扬飞虎精神,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给大家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标签: 新疆广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