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球队现在很年轻 需要常规赛磨练表现

2017年10月17日11:30 新浪综合
易建联亮相

  来源:东莞时间网

  记者:王晨征

  即便台风“卡努”不期而至,昨日东莞球迷每年一度的欢聚盛会——2017年宏远球迷嘉年华依旧在东莞篮球中心如期上演,且伴随着内容创新,更是为广大拥趸带来全新惊喜:球队成员“走红毯”亮相、朱芳雨客串主持人、互动游戏均是趣味十足。

  作为与球迷近距离互动的活动,历年来宏远嘉年华都在创新,今年更是别出心裁,在出场环节,球队成员均以西装造型走红毯亮相——总经理朱芳雨第一个走出来,接过话筒就做起了主持人,从工作人员到队员,向全场6000余名球迷详细介绍着团队成员。

  由此,这场见面会开场就洋溢起了温馨氛围,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赵睿这些聚光灯下的球星在享受欢呼外,俱乐部的队医、翻译、数据分析师等“幕后英雄”也获得了全场掌声。当然,今年夏天正式退役的“CBA万分先生”依然是压轴人物,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朱芳雨的球场经典瞬间,接下来本周六(21日)的揭幕战,他的8号球衣将正式退役,还将会有更多惊喜。

  “感谢球迷朋友们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我们会用更好、更精彩的表现回报大家,谢谢你们!”朱芳雨对球迷表示。谈及球队新赛季寄望,易建联认为需要脚踏实地:“首先需要先打好常规赛,毕竟现在球队很年轻,需要通过常规赛(的磨砺让)表现更稳定,这是取决于我们走多远的重要因素。”

标签: 易建联朱芳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