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三外援阵容奢华 主帅:为球队尊严而战

2017年10月17日11:22 新浪综合
右一崔万军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许蓓

  龙狮篮球俱乐部昨天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这是龙狮进驻广州的第二年,他们利用休赛期进行了一系列大动作,包括俱乐部率先在新三板挂牌,聘请名帅崔万军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并有几项引人关注的引援。

  新赛季,龙狮拥有三外援资格,他们签下了亚洲外援桑尼·萨卡基尼、欧洲冠军队的后卫凯尔·福格以及在NCAA获得过多个奖项的泰勒·汉斯布鲁,三人的加盟让球队实力迅速提升。此外,龙狮引进了新疆队夺冠功臣罗旭东,通过CBA选秀大会用“状元签”摘得来自中国台北的陈盈骏。

  崔万军表示:“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团结在一起为广州拼搏,为球队的尊严而战。要说目标,就是球队有好的表现。”龙狮队首战将于10月22日主场迎战上海队,本赛季球队将有19个主场,其中15个放在广州天河体育馆,4个放在佛山南海体育馆。

标签: 崔万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