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要用更强表现回报球迷 争冠他们有信心

2017年10月16日10:44 信息时报
朱芳雨要用更强表现回报球迷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华为畅享杯”2017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东莞银行队球迷嘉年华昨天在东莞日产中心举行,宏远队全员出动,签名合影,红地毯走秀,游戏互动,宏远的球星们昨天使出了浑身解数,让东莞的球迷宾至如归。

  不 过最让宏远球迷激动的是,这个赛季开始出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朱芳雨的慷慨陈词:“通过这个夏天的训练,季前赛的比赛我们也看到了年轻队员,这支新的队伍给我 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去年我们进入了总决赛,很遗憾没能把这个冠军拿回来。但我相信今年这个球队可以承载更大的责任,我们的成绩,不会比去年差,甚至更有希 望去争夺总冠军。我希望喜欢我们的球迷在联赛里一如既往的为我们加油鼓励,我们也会用好的表现、更精彩的表现回报你们的喜爱,谢谢你们!”

  易建联在之后接受采访的时也透露,球队备战的情况很不错,新赛季值得期待:“老尤带队的整个夏天,要求很严格,在这种要求下全力以赴去准备,达到教练的要求。通过三场的季前赛,在场上,我们所表现出来的执行力和那种拼劲都很令人非常满意。”

标签: 朱芳雨广东易建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