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富兰克林缺阵广厦大胜四川 豪取三连胜

2017年10月15日19:39 新浪体育
广厦双外援合砍37分

  北京时间10月15日,CBA季前赛在山西太原即将落下帷幕,富兰克林本轮轮休,最终广厦以94-75大胜全华班四川,豪取三连胜、以第一名的战绩结束此次热身。

  四川队刘炜17分,吴楠20分,孟达8分。广厦队博洛西斯19分,福特森18分,林志杰9分,李京龙和胡金秋各自得到8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有些胶着,战至4-3后,处于领先的全华班四川开始发力,老将吴楠里突外投拿下5分,四川队多点开花攻出一波9-2后将分差拉开到8分。广厦也是竭力反击,首节还剩1分多钟两队战至20平。首节结束四川20-22落后广厦。

  次节,广厦逐渐将分差拉开到5分,四川这边命中率有些回落,所幸老将孟达两度出手命中帮助球队死咬比分不舍。两队一度打得难分难解,后半段博洛西斯开始发飙,广厦掀起一波得分高潮后将差距拉开到12分。半场结束四川35-43暂时落后广厦。

  下半场比赛,广厦祭出双外援后实力大增,球队打出一波5-0后将分差拉开到14分。四川队球员之间的配合还需磨合,后半段单外援作战的他们在进攻端开始疲软。福特森连续突破得手,广厦逐渐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4分。刘炜最后上篮命中,三节结束四川51-73落后广厦。

  末节,广厦继续发力,球队再掀一波8-0后将分差拉开到30分。四川防守端彻底失守,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广厦以94-75大胜四川,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此次热身赛的第一名。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兰克林广厦四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