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赵岩昊18分广厦5人上双大胜山西

2017年10月14日22:16 新浪体育
赵岩昊18分

  北京时间10月14日,CBA季前赛在山西太原展开第二天的争夺,福特森砍下22分,赵岩昊18分,最终5人上双的广厦以112-89大胜东道主山西,取得此次热身的2连胜。

  山西队詹宁斯24分,斯科拉11分,曾令旭15分,李敬宇20分。广厦队福特森22分,刘铮13分,胡金秋15分,赵岩昊18分,博洛西斯17分。

  比赛开始,广厦开局就反客为主打出一波11-4,山西随后展开反击,邢志强三分命中后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广厦这边走马换将重新加强火力并将差距再次拉开到10分。首节结束山西18-29落后广厦。

  次节,广厦在福特森的带领下继续加大进攻火力,次节还剩4分多钟双方差距被拉开到22分。山西攻防两端彻底失衡,球队一度落后多达26分。节末广厦的命中率有所回落,半场结束山西42-63落后广厦21分。

  下半场比赛,山西队发力展开疯狂追击,李敬宇爆发单节飚中三记三分球,山西在三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74-85。

  末节,山西继续追分,两队分差一度被缩小到7分。福特森的攻击力着实彪悍,广厦重新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此后山西的反击渐疲,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广厦以112-89大胜山西,取得此次热身的2连胜。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岩昊广厦福特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