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亚当斯28分李根17分 新疆18分大胜四川

2017年10月14日20:25 新浪体育
李根17分

  北京时间10月14日,CBA季前赛在山西太原展开第二天的争夺,亚当斯砍下28分,李根17分,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新疆以100-82战胜四川,取得此次热身的首场胜利。

  新疆队亚当斯28分,李根17分,俞长栋11分,唐才育11分,可兰白克10分。四川队富兰克林砍下全场最高32分。

  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较为激烈,次节还剩4分多钟,新疆仅领先四川1分。李根今晚手感不错,给力根命中一记三分后,新疆这边攻势渐起,球队多点开花攻出一波7-0后将四川打停。暂停回来李根外线三分再中,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8分。节末富兰克林率领四川奋力追赶,球队在半场结束前以43-45落后新疆2分。

  下半场比赛,新疆再次发力,球队轰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到11分。仅靠富兰克林一人搏杀的四川队防守端渐疲,失误也开始增多,双方分差逐渐被拉开到18分。三节结束四川58-75落后新疆17分。

  末节,四川换上两名投手增加进攻火力,富兰克林三罚全中后,双方分差一度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李根再度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亚当斯再添2分后,新疆在四节还剩3分钟时继续领先对手13分。虽然四川仍未放弃,但由于富兰克林的体能下降的厉害,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新疆以100-82战胜四川,取得此次热身的首胜。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根亚当斯新疆季前赛四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