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对琼斯高呼“我爱你” 人气不减当年

2017年10月13日14:27 新浪综合
琼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薛思佳

  泰伦斯·琼斯、贾里德·萨林格,在过往的几个NBA赛季中,我们经常可以在火箭对阵凯尔特人或是鹈鹕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看到两人对位的身影。时过境迁,在昨晚的CBA季前赛溧阳站,深圳男篮与青岛男篮的比赛中,两位2012年NBA首轮秀跨越重洋在CBA重逢。

  “琼斯,我爱你!”面对中国女球迷的“表白”,琼斯显得有些害羞。因为“火箭情结”,琼斯在中国的知名度一点儿都不差,即使是在热身期间,都会有球迷过来和他合影,“很荣幸自己曾经是火箭队的一员,我知道这里有很多关心火箭队的球迷,去年的中国赛我已经感受过了他们对于篮球的热爱。”

  尽管只是季前赛,但琼斯的表现已经征服了现场的不少球迷,队友乔纳森·吉布森更是对其不惜自己的溢美之词,“他可能是我在CBA联赛中最好的搭档了,我很高兴球队能够签到这样的球员。”全面的进攻技巧,出色的身体素质让琼斯在CBA的赛场上显得游刃有余,在面对上海男篮的比赛中,他单节就拿下了17分,“我很高兴看到我的球队在变得更好,我们尝试在攻防两端建立更好的化学反应,队友们都在努力地跟我进行沟通,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琼斯表示,“季后赛是我们最基础的目标,当然我们会尽我们可能走得更远。”言语中,不难发现琼斯对于新赛季已经有些迫不及待。

  无独有偶,萨林格在季前赛的表现与琼斯一样夺目。尽管和深圳队只有两三周的合练时间,但出色的个人条件让萨林格每场比赛的两双数据都是“手到擒来”,“我每天都在尝试让自己变得更好。我还在努力寻找CBA比赛的节奏,和队友之间也在进一步地尝试了解彼此。”

  虽然萨林格是深圳男篮找来顶替兰佩的“救火队员”,但他表态称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去赢得比赛,“我非常兴奋来到新的环境打球,这里的人对我都非常好。现在唯一的事情就是要帮助球队获胜。无论怎样,赢球始终是第一位的。”

标签: 琼斯萨林格季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