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坦言想通过打CBA重返NBA 麦迪曾给他建议

2017年10月13日14:53 新浪综合
琼斯和萨林格都想通过CBA回到NBA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薛思佳

  “是否想过通过在CBA的出色发挥而回到NBA的舞台?”面对这样一个问题,琼斯和萨林格几乎给出了相同的答案,“是的,没错。”两人的天赋自不用多说,前者在效力休斯敦火箭期间有过单场36分的闪光表现,后者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同样有着单场31分+16个篮板的高光表现。然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琼斯因为在对阵强队时的低迷表现而被外界称为“虐菜小王子”,萨林格则是伤病不断,更一度因此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在去年休赛期两人都没有收到母队的新秀续约合同,从而转投至鹈鹕和猛龙,状态也不复当年之勇。

  于是,两人将目光投向了大洋彼岸的CBA赛场,有着比斯利这样的珠玉在前,给了两人极大的信心,“现在我还没有接到NBA的邀请,但是我会耐心地等待。”萨林格说道,相比于琼斯,仅有两个月合同在身的他有更多可能性在本赛季就重返NBA。

  尽管最终目标是重返NBA,但两人都表示眼下即将开打的CBA新赛季是重中之重,“对我来说,目前还是会专注于现在的球队,跟我的队友一起获得胜利,至于之后的事,都会顺其自然地发生。”萨林格说道。琼斯也表达了相同的意见,“现在专注于新赛季才是最重要的,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同时给队友带去好的影响。”

  实际上,在两人来到中国之前,都询问了身边的好友,琼斯就透露自己在来中国前接到了麦蒂的电话。这位曾在青岛效力过的外援给了后辈很多好的建议,甚至事先向琼斯透露了一些关于青岛男篮,关于青岛生活的情况,“麦蒂是我从小打球的偶像,在我来之前我跟麦蒂打了电话,他给了我很多建议。他告诉我,青岛这支球队很好,这里的人很好,我很感谢麦蒂给我的帮助。”

  萨林格所取经的对象则是上海男篮的外援弗雷戴特,“来之前我和弗雷戴特还有约什·史密斯都有聊过,他们在这里打过球,了解CBA的情况,我也向他们征求一些意见。”

  除了琼斯和萨林格之外,新赛季的CBA中不乏詹宁斯、莫泰、劳森这样的“NBA失意者”。尽管CBA被视为“踏板”的现实略显尴尬,但毫无疑问的是,CBA正逐渐得到世界最高篮球舞台的认可。

标签: 琼斯麦迪NBA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