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BL-36人96比70胜坎斯大班 约翰逊砍32分

2017年10月13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约翰逊砍32分

  周四晚上,澳大利亚球星丹尼尔·约翰逊(Daniel Johnson)和米奇·克里克(Mitch Creek)的一场得分表演正在上演。最终,36人以96比70的比分战胜坎斯大班。

  延续了上赛季最后一场的27分,约翰逊在今天 (半场22分全场32分)找到了自己的比赛感觉,而克里克(17分)的爆炸表现为36人的下半场续上火力,稳住了36人的领先优势。

  虽然26分的胜利是对最近签下的艾伦·威金斯(Alan Wiggins)的一场完美表演,他即将在阿德莱德开始他新的职业生涯,坎斯大班经历了他们球队历史上的第二大惨败。

  36人的教练乔伊·赖特(Joey Wright)对他的球队大加赞扬,说他们比上赛季的自己强了不少。

  “肯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进攻和防守的能力无疑是更好的。去年这个时候,我们抱怨体能问题和职业态度问题。而今年我们不需要去抱怨了,”赖特说。

  “我对我的球员们的打球方式感到满意。”

  “作为教练员,我们对于比赛有着自己的期望,但球员们也有他们对于比赛的期望,幸运的是,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约翰逊和克里克砍下高分,而坎斯大班的达蒙·赫尔(Damon Heuir)则砍下接近生涯新高的13分,而斯蒂芬·威(Stephen Weigh)也砍下11分。

  阿德莱德从一开始就表现得很好,得分机器约翰逊在第一节就以5中5的完美表现砍下14分,就像之前索比做到的那样。

  约翰逊把火热手感延续到了第二节,跑轰风格的36人队在这一阶段完全压制坎斯大班。

  但是,坎斯大班一直延续自己在对阵伊拉瓦拉比赛中的传统打法。

  威上半场进攻欲望强烈砍下10分,尽管卡梅拉回归后才是四号位上的长期人选,而米奇·迈凯伦(Mitch McCarron)则以一记出色的反身上篮让他在当晚的精彩比赛中脱颖而出。

  伴随着克里克引领的一波12-2的小高潮,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9 - 43领先。

  易边再战,比分来到了61 - 45,坎斯大班最后的希望也被米奇-克里克打破了,香农-绍特(Shannon Shorter)和约翰逊继续延续他们火热的手感。

  比分拉大到了72 - 56,看上去坎斯大班似乎失去了能量,这是他们的主教练一整晚最失望的时刻。

  “你在倒下之前要去战斗,而我们没有。”我们只是搞砸了它,这令人失望。

  “我可以在阿德莱德队员第三节眼中的怒火中看到这些东西。”我们有几次失误,而他们抓住了这些机会;他们扼住了我们的喉咙。

  “你必须永不放弃。”

  第四节由于坎斯大班的注意力越发涣散,比赛似乎成了阿德莱德36人队的扣篮表演,这也是NBL联赛近些年来为数不多的末节扣篮表演秀之一。

  阿德莱德36人 96(约翰逊 32分,克里克17分,绍特11分)

  坎斯大班 70(·赫尔13分,威11分,格里登9分,史密斯9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约翰逊坎斯阿德莱德大班澳洲NBL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