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来北京角色有变化 内外线运转还不流畅

2017年10月13日09:18 新浪体育
刘晓宇:来北京队角色产生变化

  北京时间10月13日,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即将落下帷幕,刘晓宇和汉密尔顿各自砍下23分,最终北京以100-95战胜天津,取得此次热身赛的唯一一场胜利。

  北京队刘晓宇和汉密尔顿拿到全队最高分23分,方硕14分,杰克逊15分,小将段鸿瑞得到11分。

  三场比赛,刘晓宇都是北京队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他的加盟也让球队后卫线的实力得到了提升。

  谈到这几场季前赛的收获,刘晓宇表示:“来到北京队后,我在球队的角色产生了变化,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调整,寻找并解决漏洞。队里打球的年轻人比较多,或许他们的经验不是那么丰富,但是他们很努力、很拼。”

  刘晓宇表示,他仍然在努力和新队友进行磨合。“从后卫的角度上来说,我希望能够串联内外线,现在运转还不够流畅,我会继续努力的。”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晓宇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