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重伤后仍在康复中 季前赛后有望恢复对抗

2017年10月12日09:10 新浪体育
陈磊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季前赛江苏溧阳站继续进行,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最终江苏队通过加时赛114-108战胜深圳队。

  本场比赛,球迷们在场边看到了正在恢复伤势的老将陈磊,虽然身体仍然没有恢复到可以出场比赛的状态,但陈磊依然跟队来到了溧阳赛区。

  陈磊是在此前CBA夏季联赛江苏肯帝亚队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当时他的肋骨被撞折5根,经过手术后一直在积极恢复。

  目前,距离他受伤时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现在肋骨已经长好了两根,但还没有完全长好,之前有一根肋骨因为受伤时错位了,所以不太好长,现在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谈到自己的伤势情况陈磊介绍说。

  按照计划,在本次季前赛结束之后,陈磊将尝试性的参加一些对抗训练,在观察中恢复状态。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磊季前赛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