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中山站-王哲林26分福建胜浙江 吴前43分

2017年10月08日21:52 新浪体育
季前赛福建险胜浙江

  北京时间10月8日,CBA季前赛中山站即将落下帷幕,福建迎来此次热身的最后一个对手浙江队。吴前空砍43分,最终福建以97-96险胜浙江,以2胜1负的战绩收官。而浙江则是1胜2负。

  福建队拉斯-史密斯得到29分5篮板6助攻,王哲林26分10篮板,赵泰隆17分,陈林坚10分,克里斯蒂安伍德8分。浙江这边吴前砍下全场最高43分,张大宇22分,付磊12分,惠龙儿0分。

  浙江队今夏请来了中国篮球教父蒋兴权担任顾问,外援则签下有很强砍分能力的维姆斯,以及曾在NBA多支球队效力过的贾内尔-斯托克斯。另外在今年的CBA选秀大会上,浙江摘下了有“香港邓肯”之称的惠龙儿。

  福建方面,他们签约了拉什-史密斯及克里斯蒂安-伍德两名外援。国内球员的引援上,则是签约了前四川队夺冠功臣蔡晨以及前北控队内线何重达。

  今晚两队打得有些胶着,前三节两队战至72平。末节,双方均派出全华班阵容。在战至75平后,福建在王哲林的带领下逐渐发力并在四节还剩4分15秒时将分差拉开到6分。浙江这边始终竭力缩分,吴前后半段体能开始下降,比赛还剩20秒时福建95-93领先浙江2分,最终福建以97-96险胜浙江。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哲林CBA季前赛福建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