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中山站-福建3分胜同曦 史密斯狂砍48分

2017年10月06日22:19 新浪体育
福建107-104胜同曦

  北京时间10月6日,CBA季前赛中山站拉开序幕,变更球队名称的南京同曦迎来与福建队的比赛。虽然王哲林缺席本场比赛,但拉斯-史密斯砍下48分,帮助福建最终以107-104艰难战胜南京同曦,取得开门红。

  福建队的拉斯-史密斯砍下全场最高48分,克里斯蒂安伍德22分,陈林坚10分,赵泰隆2分。南京同曦这边希克森28分,琼斯27分,巴赫拉米19分,周仪翔9分,唐正东7分。

  今年夏天同曦和福建均进行了补强。拥有三名外援名额的同曦签约了前骑士内线J.J。希克森、CBA老熟人多米尼克-琼斯以及伊朗小前锋巴赫拉米。国内球员方面球队则是续约了队长冯欣,并在CBA选秀大会首轮第二位摘下台湾球员周仪翔。

  福建方面,他们签约了拉什-史密斯及克里斯蒂安-伍德两名外援。国内球员的引援上,则是签约了前四川队夺冠功臣蔡晨以及前北控队内线何重达。

  本场比赛,福建方面没有派出主力核心王哲林。纵观四节比赛,虽然是练兵,但两队仍旧打得十分激烈,同曦队的买尔丹吃到5次犯规,而琼斯、巴赫拉米、郭磊诸将均吃到4次犯规。福建今天表现最抢眼莫过于拉斯-史密斯,这位NBL砍分狂人一举砍下47分,帮助福建队最终以107-104力克同曦,取得中山站的开门红。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福建男篮同曦男篮CBA季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