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笑晒头部受伤照 前队友:要做脑残手术了

2017年10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郭艾伦晒照

  昨晚,辽宁队明星后卫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晒出照片,展示出自己头部受伤手术后的画面。尽管受伤但他表示得依然心态乐观,这组照片也受到了队友高诗岩以及众网友的善意调侃。

  “变成小地雷了………只能假装自己很嘻哈了。”因喜欢更新个人微博而被称为“CBA网红”的郭艾伦,国庆假期期间也没有放过机会,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他同时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显示其左侧的头部受伤,经治疗后他的整个头部都罩上了网状的绷带。

  尽管头部受伤,但郭艾伦面对镜头的表情更多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显得心态十分乐观。这与他在2015年12月主场比赛那次被球迷砸伤头部送进医院,完全不能够相提并论。虽然没有透露受伤的具体原因,但因此不难判断,郭艾伦此次的伤势并不严重。

  目前已经被租借到吉林队的前队友高诗岩,在郭艾伦的这条微博下回复调侃道:“伦哥终于下决心去医院做脑残手术了啊”,这显然是一种善意的调侃,因此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被推到了回复头条。有网友直接艾特了高诗岩并提醒道:“小心你伦哥给你弄成情侣头”。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艾伦高诗岩辽宁男篮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