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切当务之急是减肥 李秋平:目标两天一公斤

2017年09月29日04:21 新浪体育
圆滚滚的布莱切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最终新疆以86-70战胜菲律宾球队,顺利晋级4强。赛后,李秋平表示,布莱切在之后的比赛不会过多的出场。而在联赛开始之前他的当务之急是需要减重。

  布莱切在淘汰赛的第一场并没有出场。但是在上一场比赛中,他大概打了半节的比赛。虽然收效非常明显,但新疆队和李秋平还是充分考虑了他的身体状况,让他坐在了板凳席上。

  布莱切的归队让新疆队和新疆球迷都放下心来。但布莱切目前圆滚滚的身材,实在是任谁看了都得摇摇头。上一场比赛对手的主教练只是含蓄的说布莱切状态不行。赛后有媒体就拿出去年亚冠杯时布莱切的照片进行了对比,网友们也大呼可怕,前后判若两人。

  “他后面的比赛会上,但不会太多,不会进入固定的轮转。”在被记者问及布莱切上场的情况时,李秋平说。而他也认为布莱切接下来的任务就是降体重,“(减肥)这个事情我们肯定要要求他。现在是2天一公斤。”

  “那具体有没有具体的目标呢?比如在联赛开始前要减掉多少公斤呢?”记者继续追问说。李秋平回应说,“这个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万一减多了力量没了怎么办?他们这个减是有方式方法的,跟你们这些平常减肥不一样的啦。”

  除了新疆队希望布莱切能在赛季开始前身材有所变化以外。布莱切所在的菲律宾国家队也因为他考虑到了更多,“布莱切已经31岁了,我们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年轻的内线球员来替代他以后退出的空缺。”菲律宾国家队主教练也是担任此次菲律宾联队主教练的雷耶斯如是说。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莱切新疆队李秋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