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主帅谈罢赛:有什么可说的 你们都看到了

2017年09月22日21:2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队因为裁判尺度问题,在比赛中提前离场

  北京时间9月22日,超级8亚洲精英邀请赛在澳门新濠影汇继续机进行。今天是第三个比赛日,深圳队迎战来自日本的琉球黄金帝王队。深圳队在第四节还剩下7分50秒时,因不满裁判的判罚提前离场。

  按照此次大赛的规则,两队胜场数相同,则以该两队之间的比赛结果判定,胜者晋级。如三队胜场数相同,则以该三队之间的得失分率进行比较,得失分率高者晋级。而经过比较和计算,深圳队晋级的条件是本场必须获胜,而且要净胜对手9分,深圳队才有资格晋级。

  深圳队前三节比赛落后对手13分。在本场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还剩下7分50秒的时候,深圳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提前离场中止比赛。当时,深圳队51比65落后14分。裁判对李慕豪的一次判罚引起了不满。落地之后的李慕豪将球扔出球场,裁判立即就给了一个T。这次判罚之后,深圳队的之前积攒的不满情绪渐渐发酵。在换上一个人准备继续比赛之后,主教练王建军招呼队员回来。

  这时,球队席上其他的教练和队员纷纷起身,准备离场。但是,琉球黄金帝王的队员在此时不太友好的开始鼓掌。在深圳退场的过程中,技术代表曾试图劝阻,但由于语言不通,对事态没有任何帮助。

  之后,记者们前往深圳队休息室前等待采访。深圳队主教练面对记者的采访只留下一句,“有什么可说的?你们自己都看到了!”便和球队工作人员离去。其余的球员曾从另外的通道离开,并没有接受采访。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深圳队CBA亚洲精英邀请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