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英赛-深圳队状态低迷 16分不敌韩国高阳

2017年09月21日23:19 新浪体育
深圳队72比88不敌韩国高阳猎户座

  北京时间9月21日,超级8亚洲精英邀请赛在澳门新濠影汇继续进行。在今晚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深圳队72比88不敌韩国高阳猎户座。

  比赛第一日,深圳队轻松战胜了来自宝岛台湾的璞园建筑。但是今天面对来自韩国的高阳猎户座,深圳一反常态。相反对手在昨天先输一场的情况下,打得异常的坚决。第一节比赛,对手23比17领先。

  第二节前半,高阳猎户队的进攻如同开挂一般,一举轰下了20分。这样的局面令到深圳队完全失去自己的节奏,被对手领先了26分之多。虽然后半局拼命追分,但半场结束双方35比50,还是有15分的分差。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队并没有太多的好转。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仍然居高不下,这让深圳队追分也变得很艰难。甚至差距还在继续,73比51,高阳领先22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是留给深圳队最后的机会,但是他们时有时无的进攻在对手的火热手感下显得有些苍白,半节过去,分差还是在15分左右徘徊。最终,深圳队72比88负于对手。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深圳队高阳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