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外援杰克逊:我无法和马布里做比较

2017年09月21日02:34 新浪体育
北京首钢新外援合照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北京首钢男篮今天进行了一次公开训练,在双外援正式和球队会合之后,北京了迎来了完成的阵容,这也是双外援抵达北京之后第一次在训练中亮相。

  首钢的新外援杰克逊谈到这两天和球队合练的感受时说:“我非常的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跟队友在一起,大家在朝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我们非常严肃认真地去对待每一次的训练,希望每堂训练课后我们都能有所提高。”

  这并不是杰克逊第一次来到北京,这一次,他有了更多的时间了解这座城市。“我认为北京是非常美丽的城市。”杰克逊说,“去年我跟着欧洲联赛的球队曾来到北京,现在我有了自己的车和司机,所以我也希望他能经常带我在城里边逛一逛。”

  “我在欧洲的球队打过球,我觉得我参加那些比赛的经历一定会帮助到我。”杰克逊表示,他一直在尽力了解这支球队。“我签约了北京首钢队之后,我就开始做了一些仔细的调查,在网上也搜索了一下关于我们球队的历史,然后也向教练要了我们球队的录像,在网上也看了一些比赛的视频,所以我知道我们这支球队在CBA历史上曾经取得的成就。”

  很多球迷都在担心,杰克逊是否能够顶替马布里之前在这支球队中起到的作用。对于这个问题,杰克逊表示:“我觉得马布里取得的成就是无人可以替代的,无人能够接近的。如果我在CBA的表现能够接近马布里的表现,我都觉得非常开心的。我能做的就是每天做好最好的自己,去尽可能地帮助球队。我想最终还是要回到篮球的本质上,我当然理解全国的球迷包括媒体,大家都会去比较我和马布里,看我是否能够完成他曾经做过的,给球队带来的这些东西。我觉得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到最后要看的是比赛的结果,怎样去帮助球队取胜这才是最终的关键。所以我觉得像我之前所说的,我无法去和马布里做比较,我所能做的就是,做好最好的自己去帮助球队取胜。”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杰克逊马布里北京首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