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对外援说夺冠靠你了 外援:你们有科比啊!

2017年09月19日17:12 新浪综合
巴斯与郭士强相谈甚欢

  来源:辽宁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9月19日,辽宁队大外援布兰登-巴斯刚刚在沈阳出入境检疫局完成体检便来到辽篮训练馆与教练和队友们见面。虽然是初次见面,但现场的气氛却是十分的热烈。

  辽篮将士对巴斯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而巴斯本人也似乎很快就认同了他的新教练和新队友们。也正是因为初次见到陌生的队友们,在辽篮有“科比”昵称的赵率舟显然是巴斯印象最深的球员。

  巴斯进入到训练馆的时间是上午10时20分,恰逢辽篮训练间隙,巴斯来到场边与郭士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郭士强首先询问了巴斯的身体情况,巴斯回答:“很好,并向郭指导汇报了他今天的日程安排,在上午的入境体检之后,下午还要按照俱乐部安排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明天才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随后,郭指导将巴斯引见给球队的其他教练和球员。当介绍到赵率舟时,翻译在介绍”这是赵“之后,马上提到了赵率舟在球队中的昵称”科比“,巴斯当时就笑着和赵率舟打了招呼。

  在和大家认识之后,郭士强向巴斯简单介绍了辽篮的情况,全队整个夏天都在训练,并且刚刚夺得全运会的冠军。

  队长杨鸣让翻译告诉巴斯:“我们之前已经拿了两次联赛亚军了,这次就看他的了。”

  巴斯用手一指赵率舟:”这不是有科比在嘛!“

  巴斯诙谐机敏的回答令现场所有的人都笑了起来。在辽篮恢复训练之后,巴斯在场边坐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在离开前,他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队友们的训练,一边向翻译了解着队里的情况。他很关心场上训练的是不是辽篮的所有球员,翻译告诉他不是。并且指着对面墙上的教练和球员的大照片,向他介绍着当时并不在现场的郭艾伦、赵继伟和贺天举等人。

  当然巴斯本人的照片也位列其中,他的位置恰好在李晓旭和韩德君之间,与人们预想的他的场上位置差不多。不过,这是个巧合,因为这些照片大致是按照球衣号码由小到大排列的,巴斯在辽篮的号码是30号,恰好在李晓旭(22)和韩德君(55)之间。

标签: 巴斯赵率舟郭士强科比辽宁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