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官宣张庆鹏转会山东 主场回避因尊重感激

2017年09月14日15:51 新浪体育
张庆鹏转会山东队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北京队官方宣布张庆鹏转会山东队,同时确认了在常规赛北京队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张庆鹏将不会出场。“经三方友好协商,达成张庆鹏的转会协议,同时为了表达尊重和感激,常规赛北京首钢男篮主场比赛中张庆鹏将不上场。”

  以下是北京队官方公告的原文:

  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和张庆鹏三方友好协商,球员张庆鹏2017-18赛季将转会至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今天下午14时,三方刚刚在北京签署了相关协议,张庆鹏正式转会至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

  2014年休赛期间,张庆鹏加盟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张庆鹏在训练中刻苦努力,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深得教练、队友的信赖和球迷的喜爱。代表北京首钢男篮征战三个赛季中,张庆鹏在CBA联赛赛场中屡有上佳表现,职业生涯出现过多次高光时刻,曾与队友联手夺得2014-15赛季CBA总冠军,也摘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联赛总冠军。

  上赛季结束后,山东高速俱乐部求贤如渴希望引入后卫队员,通过各种途径,多次与北京首钢俱乐部沟通张庆鹏的转会事宜。

  张庆鹏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还有一年合约,他向俱乐部提出诉求,考虑到首钢男篮外线充沛,很难获得在职业生涯末期想要达到的上场时间,因此多次与俱乐部高层提出请求准许他转会。

  张庆鹏为首钢男篮做出过很大贡献,是球队中的重要的一员。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正经历困难时期,希望张庆鹏作为老队员,能在队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带领球队走出低谷,从而再三挽留张庆鹏,并提出了挽留条件。

  在犹豫和纠结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认真考虑张庆鹏的强烈诉求,决定充分理解和尊重他的选择,满足兄弟俱乐部的引援需求。

  经三方友好协商,达成张庆鹏的转会协议,同时为了表达尊重和感激,常规赛北京首钢男篮主场比赛中张庆鹏将不上场。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将永远视张庆鹏为首钢大家庭的一员,感谢他曾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珍惜一起度过的时光,祝愿他在新的球队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庆鹏北京男篮山东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