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解释暂离赛场决定:脚伤导致出现新的伤病

2017年09月14日10:14 新浪体育
孙悦将暂别北京一个赛季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今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孙悦主动向球队提出脚踝伤势严重,他将会接受手术,最终经过双方协商,孙悦将不参加本赛季CBA联赛球员注册,将缺席2017-18赛季的比赛。

  公告发出后,北京体育广播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孙悦的电话,孙悦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暂时缺席新赛季是自己和首钢共同商量后的结果,“前段时间因为脚伤导致出现了新的伤病,想解决这个问题只能把脚部的伤根治了。”

  当被问到新赛季没球打会不会对今后有影响时,孙悦坦言,现在去解决伤病就是为了能以一个更好的状态站在球场上,“很感谢球迷对我的关心,谁也不想出现这种情况,但既然出现了就必须积极地去解决。我一定会好好治疗,手术,康复,争取早日回到球场上,用一个更好的状态来回报大家。”

标签: 孙悦北京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