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与北京剩两年合约 伤愈归队后还有位置吗

2017年09月13日15:35 新浪体育
孙悦伤愈回归后,还能留在北京队吗?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北京首钢刚刚公布官方声明,宣布孙悦下赛季因为伤病原因不会出现在注册名单当中,这意味着孙悦下赛季将专注恢复伤势,不会代表北京首钢出战2017-18赛季的比赛。

  据孙悦透露,这次他因伤暂时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治疗伤病,将之前脚踝的伤势通过手术彻底的治疗,为了之后能够以健康的状态回归。不过在休战一年之后孙悦能否继续为北京首钢效力,这仍然是个问号。

  目前,孙悦已经为北京队效力了四年,其中第一年为租借。在2014年正式转会北京首钢的时候,孙悦和首钢签下了一份五年保障性的合约,目前这份合同还剩下2年,即便是下赛季因伤休战,孙悦和北京队仍然有一年的合同在身。

  从目前的情况看,北京队的后卫线已经显得比较拥挤,虽然张庆鹏很可能将在近期转会山东,但北京队的后卫线上方硕已经成长为球队的核心后卫,而刚刚加盟首钢的刘晓宇在新赛季也必将得到重用,加上小外援占据了后卫线的一个位置,孙悦回归之后能否找到位置,继续为北京出战,这仍然是一个悬疑。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伤愈回归后球队没有合适的位置,不排除明年夏天孙悦转会其他球队的可能。

  (浪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孙悦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