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在美开始慢跑训练康复 自己做饭秀厨艺

2017年09月13日15:23 新浪体育
翟晓川现在可以开始慢跑了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北京首钢在全运会结束经过短暂的调整即将开始备战新赛季CBA,不过目前翟晓川仍然在美国进行脚踝伤势的康复,今天他也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段自己在跑步机上康复训练的视频。从视频中看,翟晓川已经开始了慢跑恢复。

  翟晓川的脚踝在上赛季联赛就曾经受伤,在2016年12月18日客场对阵四川的比赛中,他只打了7分钟就因伤离场。那次受伤让他缺席了整整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尽快不到一个月就复出打比赛,但实际上他的伤势并没有完全康复。在那次受伤中,翟晓川的脚踝韧带就已经断了,但为了联赛,他经过短暂恢复之后就回来坚持打了。

  联赛结束之后,紧接着就是全运会和国家队的比赛,翟晓川也一直没歇着,知道中伊对抗赛结束之后,他的脚踝始终都无法消肿,翟晓川选择了暂别国家队赴美治疗。目前,他的伤势仍然在康复当中。

  此外,翟晓川还在微博上秀出了自己做的饭菜,并表示:“出来多学了门手艺,以后不会挨饿了。”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翟晓川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