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周琦手部早有旧伤 回国前9日刚做完手术

2017年09月09日10:13 新浪体育
周琦回国前刚进行完手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辽宁男篮在昨日的全运会决赛中战胜新疆,收获了队史首座全运会冠军。作为本次全运会球队的核心之一,周琦虽然在比赛中手部受伤,但他坚持继续比赛,并延续了出色的表现。不为人知的是,周琦的手,其实早在全运开始前就已受伤。

  “能不疼吗。实际上回国前九天,手背受伤做了手术。要不是全麻,他也不会告诉我。火箭医生拒绝他高强度动作。所以原定的二十号报道就推迟了。但是他认为可以坚持。大丈夫一言九鼎。反复沟通后,机票晚了两天。为了早点合练,早上四点的航班到北京,在t3坐了四个小时,坐最早到沈阳的飞机。下午训练。都是右手。远离伤病!”女友介绍了周琦的伤情。

  本次全运会,周琦场均可以拿下两双,是辽宁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全运结束后,周琦也即将返回美国,与火箭队一同备战新赛季NBA联赛。

标签: 周琦辽宁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