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受伤的手掌:肌肉外露伤口很深|图

2017年09月08日23:13 新浪体育
周琦手掌

  北京时间9月8日,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决赛,郭艾伦末节发力砍下22分9篮板,辽宁以78-61战胜新疆成功圆梦,历史上首次夺得全运会男篮的冠军。

  赛后的采访镜头里,看不到周琦的身影,队员们欢庆的画面中,周琦也不知去向何处。比起队友们的欣喜所狂,周琦的脸上好像有些异样。

  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在比赛的一次受伤。当时他的手掌被划伤,鲜血直流。而伤口就在右手中指与无名指之间。

  “又是手掌受伤!”看台上的记者们心都紧了,这一幕何曾相识。

  总决赛第二场,周琦遭遇了广东队外援一记手刀重劈,造成左手大拇指骨折。在总决赛这样如此关键的时刻,周琦选择了带伤继续出战。戴上指套,第三场更是高效的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并助主队横扫对手夺冠。

  今天,在天津全运会的男篮决赛场上,周琦再一次选择了带伤继续战斗。面对鲜血如注的伤口,他在场边接受了队医简单处理便很快回到了赛场。一直到辽宁队最终确认了场上优势,新疆无力反扑之后,周琦才下场轮换休息。

  比赛结束后,周琦立即被送往最近的医院处理伤口。从照片上看,周琦的伤口约有3厘米长,皮肤被完全割裂开,肌肉外露,伤口很深。医生做了消毒和缝合处理,预计完全愈合需要大约两周的时间。但周琦只是淡定的回应道:“能拿下冠军,受点伤不算什么!”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全运会辽宁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