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首夺全运男篮冠军 完美诠释跨越新生

2017年09月08日22:5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8日下午,天津全运会迎来了备受关注的一场重量级比赛——辽宁对阵新疆的全运会男篮决赛,最终技高一筹的辽宁男篮兵不血刃以78-61战胜新疆男篮,首次夺得全运会男篮冠军。现场气氛燃到极点,球员和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

  赛前被普遍看好的辽宁男篮是以24分的优势战胜上海跻身决赛的,而新疆则是在一场苦战中战胜卫冕冠军广东。由于双方此前从没获得过全运会男篮冠军,因此决赛的双方无论谁夺冠,都会在全运会历史上留下新的一页。在决赛中,实力更胜一筹的辽宁队表现得更出色,尤其是周琦的加盟使球队的防守能力更上新的台阶。全场比赛辽宁队一直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最终以辽宁获胜加冕全运会男篮冠军。

  这场决赛也是本届全运会中最精彩的一场男篮比赛,双方球员的出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乔丹体育为决赛两队提供的专业装备也成为比赛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作为本次全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不仅为本届全运会志愿者、技术官员、工作人员、颁奖礼仪礼仪人员和火炬手等设计和提供色彩优美、质地优良的运动服装;冠名赞助了篮球赛事;赞助了北京、山东、辽宁、黑龙江、新疆五大代表团;并为多支代表团提供单项比赛的比赛服合作,分别是:沙排(山东、辽宁、解放军)、篮球(天津、辽宁、新疆、解放军)、排球(解放军)。在本届赛事中的多位焦点人物如北京的丁宁、马龙,辽宁的郭艾伦等都是穿着乔丹体育的服装出现在全运会赛场的。

  乔丹体育自创立以来就一直用实际行动全力推动中国体育的发展,并且推出了“跨越新生”的口号,鼓励广大中国运动员去努力创造更好的表现和成绩,为中国体育争夺更多荣誉。自2008年起,乔丹体育连续四届携手全国运动会,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赞助同一届全国夏季及冬季运动会的体育品牌,用行动实践了自己的诺言。在本届全运会上,乔丹体育为运动员、代表团成员、志愿者等精心设计的服装成为赛场内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尤其是为多支运动队精心设计的融高科技、美观等于一体的服装更是赢得交口称赞。

  在本届全运会期间,乔丹体育还助力群众体育,帮助更多人走上运动场去感受运动的魅力和活力。乔丹体育表示,乔丹体育的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群体的喜爱,未来乔丹体育将继续从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两个纬度助力中国体育,为广大人群提供满意的运动装备,共同感受“跨越新生”的魅力。乔丹体育也希望借助更多的窗口,努力让世界各国的体育迷也能感受到乔丹体育融高科技、美感等元素的运动装备带来的运动强大助力。

标签: 辽宁男篮全运会郭艾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