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透支身体拼下冠军 赛后脱力跪地干呕

2017年09月08日18:4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

  北京时间9月8日,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决赛,郭艾伦末节发力砍下22分9篮板,辽宁以78-61战胜新疆成功圆梦,历史上首次夺得全运会男篮的冠军。

  本场比赛郭艾伦再次成为帮助球队夺冠的功臣,在上半场他仅仅得到了3分,但是下半场一人拿下19分,其中第四节得到12分,带领辽宁队最终击败顽强的新疆。

  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透露,“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郭艾伦突然脱力,站不稳只能单膝跪地,伴随剧烈咳嗽、干呕,足可见他拼的有多凶!其实,他身上除了外界所知的拉伤,其实还有脚伤,导致他很多时候不敢发力,一发力就会疼。所以他在场上每一次冲刺、起跳都是在忍着疼痛。”

  上一场比赛结束的时候,高鹏也曾在微博中提到,郭艾伦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现在的体的确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不仅仅是亚洲杯时的拉伤,还有一些新状况。不过他并没有详细解释这些“状况”,只是表示:“已经就剩最后一场了,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来,和全队一起拼到底!”

  夏天的美国特训,然后是国家队的备战和亚洲杯的比赛,紧接着就是全运会的比赛,连续作战的郭艾伦一直没有时间好好进行修整。好在全运会的比赛全都结束了,辽宁队也圆了冠军梦,这次,郭艾伦可以带着比较轻松的心情,好好休息一下了。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艾伦全运会辽宁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