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胜上海获全运会季军 阿联17分20篮板

2017年09月08日15:38 新浪体育
广东胜上海获得全运会第三名

  北京时间9月8日,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三四名决赛,阿联砍下17分20篮板,周鹏18分,最终广东以65-49战胜上海,夺得此次全运会男篮的季军。

  广东队易建联砍下17分20篮板4抢断3助攻,周鹏18分7篮板,胡明轩11分。上海队卢伟17分,张兆旭8分7篮板,施宇晨7分,唐子豪12分7篮板。

  比赛开始,上海连得4分,周鹏随后外线回敬三分,两队开局打得极为胶着,比分一直交替增加。与上海相比,拥有易建联的广东在内线的优势非常明显,后半段上海的进攻端陷入低谷,阿联连投带罚一人狂砍6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6-0后将分差拉开到7分。首节结束广东15-9领先上海。

  次节,广东两名95后小将卢艺文、胡明轩也开始发力,球队在1分半的时间里打出一波7-0将分差拉开到13分。上海急叫暂停,暂停回来卢伟和施宇晨发飙合中三记三分球,球队回敬一波13-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22-26。所幸阿联今天的状态仍旧稳健,再加上周鹏今天也找回些许三分手感,广东在次节还剩42秒时将分差拉开到8分,唐子豪最后抛投命中,半场结束广东33-27领先上海6分。

  下半场,胡明轩命中三分,阿联和周鹏合砍4分,广东多点开花轰出一波9-2将分差拉开到13分。上海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进攻端仍旧萎靡,胡明轩三分再中后,双方分差已经来到16分。阿联与卢伟在对位中发生争执,被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分别吹T,不过换下阿联的广东后半段的进攻火力仍旧彪悍,三节结束广东54-40继续领先上海14分。

  末节,两队打得不温不火,双方进攻效率均不高,上海今天的进攻端着实萎靡,四节还剩4分钟,双方分差仍旧是16分。胡明轩抛投命中,周鹏再添2分,广东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9分。卢伟命中个人第四个三分,随着时间的所剩无几,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65-49战胜上海,收获季军奖牌。

  双方首发:

  上海:刘炜、罗旭东、施宇晨、唐子豪、张兆旭

  广东:于德豪、胡明轩、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易建联广东男篮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