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我们摘下千年老二的帽子 圆辽宁人的梦

2017年09月08日17:53 新浪体育
郭士强

  北京时间9月8日,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决赛,郭艾伦末节发力砍下22分9篮板,辽宁以78-61战胜新疆成功圆梦,历史上首次夺得全运会男篮的冠军。

  比赛结束的一刻,郭艾伦和队友们一起走到场边,将主教练郭士强举起,抛向空中,一起庆祝冠军的到了。

  赛后,郭士强也激动地表示:“确实这个冠军来之不易,今天也是创造了辽宁篮球的历史,创造了中国篮球的历史。全运会58年,我们辽宁队从来没拿过冠军,今天也圆了辽宁人的梦想。我们青年组拿了冠军,成年组也拿了冠军,可以说是前无古人,这批孩子真的非常有些。我要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我们这个球队的支持,感谢全省人民这么多年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注。”

  在全运会58年的历史上,辽宁队此前始终无缘冠军,但这一次成功圆梦。郭士强表示:“我们摘下千年老二的帽子,我不优秀,但我们的队员非常优秀,我也要感谢家人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士强辽宁男篮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