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郭艾伦爆冲突?赵睿情绪失衡已是常事

2017年09月06日22:19 新浪体育
赵睿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6日,在全运会男篮1/4决赛中,辽宁队90-60战胜天津,顺利晋级半决赛。比赛中,为天津出战的后卫赵睿与郭艾伦还曾产生了一点摩擦。这也让情绪火爆的赵睿再次引起了各方的热议。

赵睿与郭艾伦产生冲突
赵睿与郭艾伦产生冲突

  在一个回合中,处在底线的郭艾伦与赵睿似乎因对抗都有了点情绪,发生了推搡。不过其他球员与裁判迅速介入,避免了冲突的升级。这次冲突并未影响到比赛进程,不过,赵睿的情绪问题又一次引起了不少球迷的担忧。

  熟悉赵睿的球迷都知道,这远非赵睿第一次出现情绪失衡的状况。在上赛季CBA联赛中,他就曾多次与对手产生冲突,并出现情绪过激的行为。

  在上赛季客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赵睿与刘铮在对抗后倒地,他起身想找刘铮讨要说法,被裁判迅速推开。

赵睿与刘铮
赵睿与刘铮

  对阵新疆,赵睿与新疆外援亚当斯发生口角,互喷垃圾话推搡。

与新疆外援亚当斯互喷
与新疆外援亚当斯互喷

  夹手臂甩翻周琦。

甩翻周琦
甩翻周琦

  被犯规倒地后,赵睿愤怒的冲向罗旭东。

与罗旭东冲突
与罗旭东冲突

  广东与新疆队多位队员聚在一起,赵睿一把甩开西热力江的手。

甩开西热力江
甩开西热力江

  经过一个赛季联赛与国家队的锻炼,赵睿的球技在飞速的进步,未来必将是中国男篮后卫线不可或缺的力量。可赵睿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有时候,火爆的脾气也会影响他在场上的表现。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睿郭艾伦CBA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