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18分周鹏17分 广东76-66解放军迎两连胜

2017年09月03日17:38 新浪体育
阿联18分广东胜解放军获得两连胜

  北京时间9月3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篮成年组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A组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广东队76-66战胜解放军队。广东队目前两战全胜,解放军队两连败。

  数据方面,易建联拿到18分,周鹏17分,李慕豪13分,任骏飞10分;解放军队许钟豪15分,韩硕13分。

  首节开始,广东队的周鹏和易建联接连得分帮助球队获得领先优势,韩硕凭借个人能力得分紧咬比分。易建联进攻端状态火热,先是外线3分命中接着内线暴扣得分带领广东队17-4打停解放军队,暂停回来余晨篮下连得4分帮助球队稳住场上局面。节末,广东队依靠全队多点开花继续保持领先优势,阿尔斯兰命中压哨3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队23-14领先解放军队。

  进入次节,广东队继续保持稳定得分开局打出一波5-0,曹岩外线3分命中,接着张祖铭自投自抢篮下再取两分打停广东队,暂停回来周鹏外线干拔3分命中。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进攻你来我往。余晨单打易建联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易建联回来还以颜色。广东队39-25领先解放军队。节末,解放军命中率有所下降,广东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41-29领先解放军队。

  易边再战,开局解放军打出一波防守反击将分差缩小至8分打停广东队,暂停回来周鹏快攻反击命中。顾全追身3分命中,解放军队打出一波7-2小高潮。任骏飞和于德豪接连强杀禁区得分帮助广东队打破得分荒,解放军队利用防守反击得分一直紧咬分差,而广东队仍然保持着全队稳定得分保持领先。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58-40领先解放军队。

  进入末节,双方在内线进行肉搏,李慕豪和许钟豪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阿尔斯兰连得4分继续帮助球队追赶比分,广东队此后接连出现失误,韩硕底角3分命中再次降分缩小至个位数,回来周鹏3分命中还以颜色。比赛还剩3分钟,广东队接连进攻不中,解放军队打出反击得分继续缩小分差。进入决赛时刻,韩硕超远3分命中,回来胡明轩3分也中分差再次来到10分,最后时刻广东队将胜局牢牢把握在手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76-66战胜解放军队。

  下一场比赛,解放军对阵北京,广东对阵上海

  双方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周鹏、任骏飞、于德豪、胡明轩

  解放军队:韩硕、许钟豪、刘航初、付豪、雷蒙

  (柠小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鹏易建联全运会广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