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辽战最争议画面:这球防守脏还是怪大韩自己

2017年09月02日19:35 新浪体育
韩德君重重摔倒在地

  北京时间9月2日,天津全运会今晚结束了男篮成年组首个比赛日较量,夺冠大热门辽宁队重装亮相,兵不血刃以23分优势大胜东道主天津。比赛过程波澜不惊,不过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反倒成了球迷们热议的焦点。

  比赛末节,在一次快攻中,郭艾伦将球分给了跟进的韩德君,韩德君高高跃起,想要隔着防守球员,完成一次重扣。面对气势汹汹的韩德君,天津队防守球员也有些被震慑住了,他微微身体后倾,而韩德君在碰到了他的身体后,没能完成这次扣篮,反倒是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痛苦的在地板上哀嚎。他的肩膀撞击地面发出的巨响,回荡在整个球馆中。

多角度回看韩德君摔倒一幕
多角度回看韩德君摔倒一幕
多角度回看韩德君摔倒一幕
多角度回看韩德君摔倒一幕
多角度回看韩德君摔倒一幕
多角度回看韩德君摔倒一幕

  全场观众都安静了,他们伸着头望向事发地,想要确认韩德君有没有事。双方其他球员也围了过来,观察韩德君的状况。

韩德君倒地不起
韩德君倒地不起

  这一回合,马上在微博中引起了球迷们的讨论。而球迷们的阵营,也分为了两拨。

  有球迷怒骂防守球员不懂得保护他人,而他侧身的动作让韩德君失去了支撑点,因此才会摔伤。不少网友持着类似观点,在微博中怒喷天津队的防守球员。更有人拿上赛季CBA联赛亚布塞莱保护郭艾伦的一幕来对比。

  不过,也有不少球迷为防守球员进行了辩护。他们认为,防守球员的动作并无问题,没有故意想要伤人的意思。而他之所以侧身,是因为韩德君以泰山压顶一般的态势扑过来,正常人都会因为害怕而将身体向后缩。

  两派各有各的观点,谁也不能说服对方。不过,对球员们来说,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万幸的是,韩德君缓了一会之后并无大碍。既然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想必这次争议,也将会随着比赛结束,很快的平息了。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韩德君辽宁天津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