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宣布悍将内线转会广厦 放人因对球员负责

2017年09月01日11:17 新浪体育
赵天熠

  来源:“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为了球员未来的长远发展,经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俱乐部以及赵天熠本人等多方友好协商,赵天熠将转会至浙江广厦队。感谢赵天熠6年来的勤奋和努力,更希望赵天熠能不忘初心,不惧挑战,继续追逐自己的篮球梦。

  赵天熠,1995年出生于吉林长春。2011年的高中暑假,赵天熠前去深圳参加了易建联发起的“薪火阵营”,最终获得MVP殊荣,进而进入广东青年队。

  2015-2016赛季,赵天熠升入宏远一队,首秀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赵天熠6投5中砍下10分。在一队效力的两个赛季,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赵天熠一直都在用心感受着不同于青年队的更高层级挑战。

  在转会前夕,赵天熠也表达了对俱乐部的祝福:“感谢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六年的培养!祝愿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感恩!铭记!”

  最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也祝福赵天熠:年轻的战场,迎风起跑,勿忘初心,祝未来一切顺利。

标签: 赵天熠广东广厦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