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谈代表男篮打亚洲杯:比上清华还要骄傲

2017年08月22日09:01 新浪体育
曾令旭在亚洲杯上

  北京时间8月22日,跟随中国男篮蓝队参加了2017亚洲杯的曾令旭在昨晚更新了微博,他表示入选国家队打亚洲杯,第一次感受到了国旗在胸前的使命感,这是一件比上清华还让他感到无比骄傲的事。

  曾令旭在微博上说:“这个夏天很奇妙!这个夏天我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第一次在夏天便忙碌起来!第一次打男篮亚洲杯!第一次感受到国旗在胸前的那种使命感!终于有了一件比上清华还让我感到无比骄傲的事情!虽然过程很艰辛,结果也不是很满意!但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看到了很多不足,收获了很多经验,也有了很多新的兄弟,这些都是我在未来鞭策自己的动力所在!总之这个夏天对我来说~很奇妙!感谢一切!兄弟们,联赛见。”

  曾令旭在本届亚洲杯上场均出战9.9分钟,拿到了1.9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安妮婉)

标签: 曾令旭亚洲杯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