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已跟随吉林合练 孙军:是否签约还需再看

2017年08月22日08: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兰德里已经在吉林队接受试训。

  ■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上周找到广州日报记者表示希望在CBA“揾工”的前NBA火箭队球星、姚明的前队友兰德里,昨天到达CBA球队吉林队和球队合练。尽管还没最终确定能够留在CBA打球,但兰德里已经对广州日报表示了谢意:“谢谢广州日报,帮助我接近打CBA的梦想!”

  因广州日报报道改回国计划

  兰德里在8月17日求助广州日报记者之后,8月18日广州日报关于兰德里“揾工”的报道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许多球迷对这位姚明的前队友充满兴趣,这位本已远离球迷视线的球员,重新回到了球迷的视野之中。

  8月19日晚在合肥打完一场表演赛后,兰德里的原计划是回到美国,回归日常的生活和训练,但“计划外”的事情发生了,他接到了吉林队的邀请。

  昨天,兰德里来到长春,和自己的团队前往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和俱乐部董事长孙军进行了面谈。

  此前兰德里告诉广州日报记者:“我愿意接受任何CBA球队的试训,因为我对这个联赛了解甚多。”兰德里在2015~2016赛季效力76人队之后,就再没打过职业比赛,但他一直保持训练,他表示,自己的状态完全可以打职业比赛。

  和吉林队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之后,兰德里昨天下午来到吉林东北虎俱乐部的训练馆,和球队进行了合练。

  合练愉快 感恩离CBA更近

  “和吉林队的合练,让我感觉很愉快。”兰德里昨天向广州日报记者表示,“队友们很友好,很有活力,充满能量。”

  在合练中,兰德里和吉林队的韩国籍主教练金容植进行了交流。“教练是个很严谨的人,我和他探讨了不少技战术,我也介绍了自己的技术特点。”兰德里告诉广州日报记者,“我说我能背打、投篮、运球和传球创造机会,我也擅长……我只想获得球队认可,得到一个机会。”

  “早上我们在俱乐部聊了聊,进行了一些了解。”昨天傍晚,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采访,孙军表示,现在兰德里可以说是和球队进行合练、互相熟悉,还算不上正式的“试训”。“具体接下来是否签约,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决定。”孙军说。

  目前,吉林队还没有确定大外援的人选,兰德里确实还有机会。兰德里透露,他将在球队继续待几天,以期证明自己的能力,期望最终获得一份来自CBA的合同。

  “不管结果如何,我还是要感谢广州日报,谢谢你们的报道。”兰德里真诚地说,“我很感恩,这让我离在CBA打球的梦想更近了。”

标签: 兰德里CBA吉林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