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还未与巴斯签约?目前仍处于考察阶段

2017年08月19日13:37 新浪体育
巴斯加盟辽宁还得等等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高鹏报道 辽宁男篮新赛季的大外援人选终于有了眉目,上赛季曾效力NBA快船队的大前锋布兰登·巴斯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与哈德森携手征战CBA联赛。

  北京时间8月18日,著名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通过个人平台透露,NBA自由球员巴斯接受了一份来自CBA球队的合同,这份合同为期一年,年薪为200万美元,而提供这份合约的正是目前大外援仍未正式敲定的辽篮。

  现年32岁的巴斯身高2.03米,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他在200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黄蜂、小牛、魔术、凯尔特人、湖人、快船等多支NBA球队。虽然身材不高,但巴斯能够在长人如林的NBA生存,自然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本事。

  上个赛季,巴斯在NBA快船队效力,作为球队的一名轮换球员他场均可以获得11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为球队贡献5.6分和2.5个篮板。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巅峰期,要数2011-2012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队时,他可以在3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2.5分和6.2个篮板。

  从技术特点上来看,巴斯是一名矮壮型的大前锋,他的对抗和力量出色,非常善于篮下拼抢,防守十分凶悍,并且有着一手不错的中距离跳投。以CBA的整体环境来看,如果他加盟辽篮,不仅可以担任四号位,还可以在小个阵容当中出任五号位,有望全方位提升辽宁队的内线实力。

  不过从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来看,期待看到巴斯身披辽篮战袍的球迷可能还要在等一阵。

  因为据记者了解,巴斯的确是辽篮正在重点考察的一名目标,但目前双方尚未完成签约,所以一切细节要等最终敲定之后俱乐部才能正式对外公布。

标签: 巴斯辽宁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